缤纷夏日,缤纷心情——湖北科技学院彩色跑活动热烈开场

发布日期:2018-06-04        点击:[]

201862日下午,我校首届彩色跑活动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是湖北科技学院第七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之一,由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主办,校学生会心理服务部承办。意在号召我校学生通过慢跑这一具有青春、活力、健康的运动方式强健身心,并将缤纷色彩传递给周围每一个人,倡导健康出彩的生活新方式。

活动开始,主持人讲解相关注意事项,体育专业人员带领大家热身。还有宁舞苑、DL舞团带来舞蹈助阵,将活动的气氛调动起来。

                                                    站点闯关

本次彩色跑活动全程共设置起点、红色站、黄色站、蓝色站、绿色站、终点站,无路线要求。每经一个色彩站,工作人员会都向参与者撒播彩粉,以示祝福。参赛者可在每个站点参与相应闯关项目,赢取彩粉、护目镜、口罩等装备。彩色跑倡导不计时不限制规则,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节奏步伐享受这场色彩之旅。可以跑、可以走、可以滑轮滑、可以爬,甚至可以翻跟头,怎样随意怎样玩,只要你玩的尽兴。

 

                                                 手印墙打卡

参赛选手

 

选手大合影

各个站点闯关结束,即可回到终点站手印墙上印下手印打卡结束,并开始最终的彩粉大战。活动继续秉承“彩粉节”传统,大家只要高兴,可以将红、黄、绿、蓝、紫等各种颜色的粉向遇到的任何人泼洒,谁身上最五颜六色最是受欢迎!

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参与者均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很好地释放了学习和生活当中的一些压力。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可以将健康生活、阳光心态传递给每一个湖科学子,创造五颜六色、健康出彩的生活新方式。

上一条:中心派员参加2018年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职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举办优秀心理委员成长故事会暨表彰大会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