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举办班主任培训:心理危机的识别与处置

发布日期:2018-05-24        点击:[]

5月24日下午,在行政楼二楼多功能厅,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大学生心理危机识别与干预》的培训。本次培训由中心副主任刘芳主持,中心专职教师杨孝主讲,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分管领导、心理专干、班主任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培训中,杨老师重点向大家介绍了什么是心理危机,心理危机的识别和应对策略。杨老师结合案例,深入浅出,给大家普及一些专业知识的同时,也告诉了大家在面对学生心理危机事件时候一些具体的做法。


本次活动是我校第七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子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培训,让学生工作战线的教师们更加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掌握心理危机干预基本常识,对学生心理危机状况,能够做到早发现、早干预,共同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和谐。


上一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举办优秀心理委员成长故事会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华中师范大学余海军老师来校和学子聊爱情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