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研究会

发布日期:2021-03-29    刘祖强 汪巧    点击:[]

2021328日下午4点,外国语学院学工办在教八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心理健康教育专题研究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明庭鹤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9A6BB

会上,学工办主任张慧就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进行了梳理。明庭鹤副书记针对不同情况进行了指导,要求全体学工队伍要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及时掌握出现心理问题学生的动态。在随后的班主任例会上,明庭鹤副书记对所有班主任老师提出了工作要求,对今后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本次会议也对本院其他学生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布置。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彩蛋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与心灵相约 与健康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