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给一年后的自己一封信”心理健康主题活动成功开展

发布日期:2020-12-22    徐梁鑫    点击:[]

一年的时间不长也不短,我们对于“下一年”的自己,也或多或少寄予了一些好奇与梦想。一年后,我和异地的他还会相爱吗?我还会如中学时代般朝九晚五吗?那套《生活在别处》我读完了吗?我和TA握手言和了吗?我还爱唱“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吗?我去了一直梦想的地方吗?那个埋在心口的名字,一年后是否依旧难以释怀。一年有时看上去什么都没改变,甚至前额上的痘印还历历在目。可是,流水带走的一年光阴,肯定还是在内心铭刻了某种纪念,它值得我们向自己致敬向岁月致敬。


写一封信给一年后的自己,穿越缓慢而短暂的时空给自己一个热泪盈眶的拥抱。我院12月,开展了“给一年后的自己的一封信”心理健康主题活动,通过QQ群宣传,各班上交和院部评选,最后选出了一等奖2名,2等奖4名和三等奖6名。


此次活动的开展,帮助同学们聚焦心灵,更充分全面的认识未来的自己。(审稿:华荣)



上一条:“阳光护航保健康,心理育人促成长”——外国语学院心理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核化生院成功举办“分享生活苦乐,迎接阳光未来”心声分享会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