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医学院学习心理部“笑容共享,传递阳光”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5        点击:[]

为了帮助同学们缓解压力,在感受笑容魅力的同时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活跃校园人文气息。五官医学院学习心理部举办了以“笑容共享,传递阳光”为主题的寻找最美笑容的活动,活动时间为12月4日-12月14日。

首先由宣传部张贴宣传海报在东西区宣传栏、心理学习部准备好横幅并悬挂在东西区以及各班团支书将活动宣传语发到班群里对本次活动进行宣传。


上图:活动宣传海报

接着,参加活动的同学通过加进活动QQ群将自己的参赛照片发给工作人员来参加活动。我们在QQ群内以线上收集的形式收集了来自整个湖北科技学院的各个院部的一些同学的作品。活动初期,我们进行了手收集工作并且收集了不少优秀作品,部分优秀作品如下:



活动后期我们采用学生会成员做评委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与以往的有些差别,本次活动在参与人数上有了提升,参与进QQ群的同学有将近1000人,交作品时同学们也比较热情。但是本次活动也发生了一些小插曲,评委的评选不同引起了部分同学的不满,问题出现后,我们工作人员也认真对待,最后将问题解决,而且参与活动的同学也达成了一致,这次活动也算圆满完成了。这其中有一些不足,但也有做得不错的方面,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将吸取教训,为以后的活动积累经验,争取以后的活动做得更好。


上一条:“真情暖寒冬,真心助梦成”——临床院情暖寒冬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让志愿精神直抵人心最温暖的地方——19临床专科班开展志愿公益活动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