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爱的抱抱”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26    李贝    点击:[]

   (导语:随着社会的不断完善,逐渐出现了男多女少的比例差异,面对没有异性可以交流的同胞,在与异性相处的过程中,或多或少会出现尴尬的情况,从而感觉不到与异性相处的乐趣之处。正是这个原因,开展此次活动来甩掉尴尬癌,帮助同学之间更好交流和相处,全面发展身心健康。)

在心理部全体人员及部长的带领下,以及曹文老师的大力支持及帮助,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给同学们带来了身心方面的享受与快乐。在这短暂的一小时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听从主持人的引导,活跃积极的参加了每一项活动。每一项活动后,都能看见学生们的开怀大笑。第一项活动“爱的魔力转圈圈”活动中,大家暂时告别了“尴尬癌”,互相有爱的紧紧拥抱,甚至为了加入队伍进行激烈的拥挤抱抱。第二个活动“占据阵地”个个小队大显神通,如八仙过海之精彩,各种令人惊叹的动作以及想法,最后也是不论输赢都是开心的笑着。第三个活动“夹球求生”更是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每个小队配合默契,相互信任,共创佳绩。

此次活动帮助同学们之间进行交流和互助,甩掉尴尬癌的称号。同时让同学们可以放松的玩耍,促进身心健康发展,让同学们感受不一样的情感和情绪。让大家都可以敞开心扉,以积极愉快的心情来面对异性的来临,让尴尬从此不复再见。



上一条:团结友爱,共同欢愉-数统院开展班级团建活动

下一条:以信明真心,用声颂真情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信中国·红色经典”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