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抗疫心理剧”《於野援鄂,大爱如烟》即将上线

发布日期:2020-11-17    熊雨曦,曹文    点击:[]

为让大家深刻感受抗疫之路的艰辛,明白一线抗疫人员的不容易,学校特开展了有关战疫方面心里剧的比赛。从10月份开始,由辅导员曹文老师带领电信学院心理部全体成员进行剧本的选拔与彩排,并于11月15日进行了电信学院心理剧初赛,经过了激烈竞争,最后挑选出来《於野援鄂,大爱如烟》代表我院参加学校复赛

本次心理剧的编排与演练,全体心理部成员都积极参与其中,每当同学们在进行演练时,都越发体会到在疫情期间,那些抗疫工作者的不容易,大家在初赛时,也都各尽所能,努力去展现一个更加完美的作品,并在确定好故事主体结构后不断对故事进行打磨。力求将自己所体会到的种种情愫通过表演传达给大。如今《於野援鄂,大爱如烟》已经正式代表电信学院参加学校复赛,下一阶段同学们也会更加卖力,努力为观众奉上一个完美的抗疫作品。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深刻感受到疫情期间,各类志愿工作者和医院的医生护士为“挽狂澜之将倾”付出的无数心血。电信学院心理部将在参加复赛的同时,现场直播录制视频,把抗疫精神的正能量传播给电信学院每一位同学,让所有同学都有机会欣赏到抗疫心理剧的表演。将这种勇于奉献,勇于承担的抗疫精神传达给每一个观众,传达给每一个同学,让大家都能对中国抗疫精神有着更深的认识,有所明悟,有所感激!
    参演人员排练时照片:


上一条:临床院心理剧初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五官医学院赴长江大学医学部开展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交流学习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