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工院心理剧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10    石林霞    点击:[]

    医工院于2020年11月8在教学楼2-512举行心理剧初赛选拔,活动由心理健康部组织,活动人员包括心理剧表演人员及部分学生会成员。

首先19信息班开始表演剧目——“疫”,讲述抗疫期间人性的故事展现了魏明院长的大爱情怀。19医工二班带来的是非典型女生宿舍,故事贴近生活,描述的是大学生女生宿舍的矛盾,从一开始的孤立到最后互相陪伴,告诉我们有隔阂就要说出来,多多沟通互相理解。20医工一班表演的是幸

福在身边,情节简单确又不失细腻,讲述了小北从一开始的敏感自卑到最后能够与人和谐共处,表现了世间还是充满爱,依然要相信生活。20医工二班带来的是铃铛,铃铛的妈妈性格懦弱,爸爸酗酒脾气暴躁时常对铃铛和妈妈出气,因为家庭的影响造就了铃铛的两种人格,通过医生的鼓励使铃铛找到真实勇敢的自己。20信息班表演的是我曾是少年,纪程经历了与爸爸妈妈成天吵架,面试也屡屡受挫,就连最爱的女朋友也弃他而去,偶然间他和四年前的自己相遇了,看到四年前的自己阳光活泼,与身边的人都相处的很开心,他决心要改变自己想四年前的自己靠近。

初赛圆满结束,经过学生会还有心委的讨论,最后一致决定推选情“疫”参加复赛。



上一条:递薪传火,卓尔相承,让青春在湖科绽放 ——医工院“学长学姐帮帮学”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经验交流,明路之灯——资环院学长学姐帮帮学圆满结束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