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基础院秋季学期心理委员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0-10-20    汪晓娟    点击:[]

   20201016日我院第一次心委大会于晚上19.40于教学楼如期展开,就心理委员工作展开具体指导和工作安排。

   新学期,新面貌,我校迎来了新一年的开学季,我院新一批的心理委员终于落定,就此,我院心理部副部张璟宇于工作问题提出指导。首先,对于我院心理部门的安排,提出要积极配合我院心理部门的交接工作,努力做好我院与心理健康有关的各个活动,服从部门的管理,及时了解最新消息,并就最新的心理普查和相约心灵,携手同行活动作出具体的安排,为做好活动积极努力。

其次,就心理委员工作提出四点要求,要求指出:第一,要严格遵守职责操守,不透露任何信息;其二,保证信息的标准可读,做到不漏写,不写废话,如实提供班级学生的心理健康信息;第三,面对突发情况,要做到不慌乱,认真倾听,及时上报;第四,利用其与时间了解心理学相关知识,为工作做出更好的付出成果。

最后,我院邀请学院心理专干汪老师做总结发言,汪老师提出,心理知识不仅仅让同学们受益,更让我们自己受益,心理的成长是终生的,各心理委员要积极学习知识,在工作的过程中,不断自我进步。  

此次活动展现的我院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心理健康卫生建设的号召,展现出我院对于心理活动的积极努力,并对于心理委员的组织作出了不可忽略的作用,为进一步完善我院心理委员整体能力作出重大贡献。



上一条:临床院成功开展“心理健康,你我共语”心理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授人以渔,共同前行——教育学院心理委员交流分享会成功举办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