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青春祝福语”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07-01    华荣    点击:[]

2020年6月,在毕业生返校之际,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了“青春祝福语”征集活动,大学毕业好像是为自己的青春画上了最后一个句号,今年的毕业是特别的,因为疫情的原因很多人都在为了考研复习或工作实习而紧张着,并且今年毕业生就业率低,大部分毕业生反映找工作难,给了毕业生很大的心理压力。由于非毕业生不允许返校,毕业没有了以往的氛围。因此,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跨越距离传递学校师生不能当面对毕业生的期盼和祝福,通过这次的祝福语活动减轻他们的紧张感,带给他们鼓励,希望搜集学弟学妹们对学长学姐的祝福,缓解毕业生的就业心理压力,表达对学校的怀念以及激发对大学青涩和懵懂缅怀。本次活动历时半个月时间,搜集了接近100名同学的祝福语,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和三等奖三名。


本次“青春”祝福语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在活动中,我们不要求强制参与,希望有兴趣的同学能够通过这个平台表达自己对毕业同学的想法。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十分热情积极,激发了竞争和踊跃参与的意识,活动作品体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艺术修养和审美,以及文艺气息。虽不能碰面,但距离不是问题,希望能通过满满的照片和话语来表达大家的心情和期望。此次“青春”祝福语活动的成功举办体现了艺术与设计学院全体学子积极参与文化事业的热情,同时也体现出了我院领导对即将毕业的学生们深切的期盼和关心,极具团队意识,展示了我院的上下一心的团结风范。




上一条: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入学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办“心有灵犀,以文战疫”艺术作品推荐大赛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