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写六月,让心飞扬” ——核化生院举办线上告白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5    吴静婷    点击:[]

今年春天,一场疫情使我们相隔千里,无法相聚。为了缓解大家分别的遗憾,我院于66日—12日开展了“书写六月,让心飞翔”线上告白信活动。通过信件,表达对亲人、朋友、老师、学校的无尽情谊。


本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喜爱,一周时间,我们累计收到59份信件,既有甜甜的爱恋、暖心的告白,又有失落的暗恋、分开的无奈;既有对父母的告白,又有对逆行者的敬佩;既有对朋友的想念,也有对学校的思念。通过公开投票,评选出的20篇优秀作品,面对全校师生进行展示并收获了良好的反馈结果。


在这里,我们勇敢的说出心声,大声告白。我们尽情表达,抒发情谊。通过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振奋精神,鼓舞信心,关注自我内心。引导同学们以良好、阳光、理智、健康的心态去面对生活中的困境。(审稿:彭胜国)


上一条:美食治愈心灵——文传院举办线上打卡活动

下一条:名画模仿秀 你我皆大师 ——护理学院开展世界名画模仿活动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