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媒学院心理委员工作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16        点击:[]

 

2019年11月14日,在心理专干丁爽老师的带领下,各班心理委员和心理健康宿管部的成员在人文与传媒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的心理工作交流会,并顺利举行。

本次交流会丁爽老师对九月和十月的心理健康周报表的情况作了总结,指出各班心理委员做的好的地方以及不足之处。针对心理健康报表的填写再次做了详细的辅导说明。

10DF9

所有心理心委员们轮流发言,谈自己工作的感受以及提出近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丁爽老师给予了认真的分析和解答。

11BC8

答疑结束后,丁爽老师就心理委员如何更好地与班级同学进行沟通,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做了深入的交流。丁爽老师谈到心理委员是一个默默在背后付出的职位,但是这个默默付出是建立在对班里同学充分了解的基础上,这就需要各位心理委员在日常生活中多与班里同学接触交流,在小事上多留心,及时发现问题,及时上报问题,帮助同学们健康快乐学习。

142AA

    会后,丁爽老师找了部分心理委员谈话,了解各班级和部分同学的情况。相信在老师以及各班心理委员的工作下,人文与传媒学院各班的心理健康状况会越来越好!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各班举行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下一条:“你心中有爱,就要把这份爱亮成火把传递给他人”​——心理志愿者培训活动顺利举办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