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容共享,传递阳光”---五官医学院心理健康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1-14        点击:[]

    泰戈尔说过:“当他微笑时,世界爱了他;当他大笑时,世界便怕了他。”为了丰富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释放学习、生活压力,我院团委学生会学习心理部于11月8日面向全校举办“笑容共享、传递阳光”心理健康活动,此次活动通过网络收集各种笑容照片,采取微信公众号投票的方式对照片进行评比。

活动期间,全校各个院系的同学都踊跃报名,共收集一百余张照片。每个人的笑容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个人的笑容都是充满力量的,有温暖的、搞笑的、夸张的不是有句流行歌词这样唱到,你笑起来真好看,像那春天的花一样。

33134

    活动先通过初选选出三十张照片进入决赛,最终通过五天微信投票,11月13日选出一、二、三等奖。17号选手五官医学院的凌蓓同学以1044票荣获这次活动的一等奖;13号选手胡梦竹同学和16号选手何郡同学荣获该活动的二等奖;24号选手卢虹羽同学、21号选手李佩雯同学和2号选手朱乙灵同学荣获该活动的三等奖。看看她们拿到奖品时的灿烂笑容,是不是也让你觉得特别美好!

1F875

    笑容是一缕微风,它会吹散郁积在心头的阴霾;笑容又是冬日里的一缕暖阳,它能温暖受伤苦闷的心。此次“笑容共享传递阳光心理健康活动虽然已经完美落幕,但一张张青春洋溢、笑容满满的笑容却深深印进大家的心中。

 

 

上一条:“你心中有爱,就要把这份爱亮成火把传递给他人”​——心理志愿者培训活动顺利举办

下一条:电信院“拒当剁手族 拥抱你我他”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