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室人际关系团体辅导成员招募

发布日期:2015-09-11    中心    点击:[]

有关团辅的点说明:

1、此次是非结构式团体心理辅导,相比于结构式团体心理辅导,进行更深入,治疗效果会更好,同一寝室的同学因多重关系会影响效果。所以同寝室的同学,最多只能取一人。

2、此次团体心理辅导的对象并非针对有寝室人际关系障碍的同学,所有想让寝室人际关系变得更好的同学都可以报名,大家将获得不一样的体验。

3、感兴趣的同学可以下载下面的报名登记表,填好后发送至xljk8149193@163.com。我们将在其中筛选部分适合进行团体心理辅导的同学,让大家获得不一样的感受与体验。

/uploads/寝室人际关系成长团体辅导招募学员申请登记表 20150425.doc

上一条:人际关系成长团体辅导学员申请登记表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行“运动健康、快乐自我”的专业技能大比武活动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